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張子律,今年十一歲,瘦瘦的,文靜又可愛,一張瓜子臉,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鼻子不高不矮,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總愛扎着一束“馬尾辮”,走起路來晃呀晃,顯得調皮又可愛,我是一個天真活潑充滿童心的孩子。

  我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人緣挺好,所以我的朋友很多,我喜歡用明亮的眼睛觀察周圍事物的變化,腦子轉得很快,腦袋的容量雖然有限,但卻裝滿了奇思妙想,裝滿了對世界的種種事物的問號。

  我的興趣很廣泛,如畫畫,看書,彈鋼琴,溜冰等等。我最喜歡的是畫畫。平時一有空,我就會拿出心愛的彩筆,專心致志地畫起畫來。畫畫能使我忘記所有的煩惱,讓我用畫筆來編織描繪我心中的童話王國。

  和其他同學一樣,我也有不少優點,比如學習認真啦,積極向上啦,熱愛勞動啦等等。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我都非常聽長輩和老師的話。按照老師的教導,我還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呢!

  但是人無完人,我的缺點也不少。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有點粗心大意、怕苦畏難,我會努力改正的哦!

  這就是調皮可愛的我——張子律。

  江蘇省海安縣海陵小學五(9)班 張子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