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站在你們面前這位身材高挑、長像清秀的小女孩,你們知道是誰嗎?哈哈!那就是我——姜子源,我今年10歲啦,在站前小學三年四班讀書。

  學校排座位時,老師總把我排在最後一排,唉!誰叫我的個子長的這麼高。我的身材不胖不瘦,長得很勻稱。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平時我總是用各種各樣頭飾紮成一個馬尾辮,顯得特別有活力。一張不大不小的瓜子臉上長着一對柳葉彎眉,眉毛下面有一雙好像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因為我的嘴唇長得很薄,所以媽媽平時總對我和爸爸說嘴唇長得薄的人很善於言談。平時媽媽總把我打扮得非常時尚。就連我們的老師都說我是個漂亮的小公主。

  平時爸爸媽媽總誇我是個善良、懂事的好孩子。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扎吊瓶時我幫她換吊瓶、拔針頭。承擔了所有的家務活,給她端水、吃藥。媽媽眼裡含着淚花摸着我的頭說:“寶貝,你長大了,懂事了。”要說我的性格嗎,我是一個活潑開朗非常陽光的一個小女孩,就連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一個“陽光小美女。”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比如拉丁舞、作文、英語、書法……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作文,因為在寫作當中,我能收穫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知識。

  同學們,通過我的介紹,對我的印象如何?如果對我感興趣的話,那我們就交個朋友吧!

  遼寧省丹東市站前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姜子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