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單子梁,和讓人聞風喪膽的單于大將軍同姓,不過,同字不同音,我的姓讀“shan”。 

  我很可愛,圓圓的臉蛋,能說的嘴巴,和鼓鼓的肚皮,可大家卻給我取了個外號——肥蛋。我想:班上這麼多胖子,怎麼偏偏我落了這麼個雅號,真倒霉。老爸更是嘴上不留情,常說我肥的像豬。我經常反抗道:“你還是先看看你自己吧,大啤酒肚子一挺,比豬還難看。” 

  我很愛看書。《湯姆索亞歷險記》、《魯賓孫漂流記》、《亮劍》,以及四大名著、國際大獎兒童小說……這些書我都一一拜讀過。 

  我最愛穿一身白色運動服,腳踏一雙白色運動鞋。不管什麼時候(除了星期一升旗),你都會在三(3)班看見一個穿一身運動服的帥小伙,那就是我——單子梁。快來和我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