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海哭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哭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海哭的聲音嘆惜着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聽,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沉浸在悲痛中,徘徊與失落間,為何幸運女神就不曾在這歇息?為何總是無情地拒人於門外?窗外冰天雪地,北風呼嘯,連哭泣的淚水都無法零落!

  就是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中,賣火柴的小女孩帶着幸福的微笑匆匆離去,懷着未圓夢想的遺憾,帶着黑暗社會欺壓的苦楚,撲進了慈祥奶奶的懷抱!夢中,最後的晚餐,絢麗的聖誕樹還會隱隱晃動,只是,馬車夫凶暴的吼叫和男孩猙獰的奸笑再也不能喚醒沉睡的小女孩!

  在這個最神聖的日子裡,小女孩本應歡度美好節日,津津有味地品嘗火雞,享受天倫之樂,鮮艷的燭光映襯着幸福的笑容。然而,這個被世界拋棄的女孩只能渴慕地看着上帝對他人的恩賜。這些曾在她腦海里浮現出的種種華麗景象只是一種遙遠的奢望!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小女孩用全部火柴點燃了希望,只是還不能喚起上帝的惻隱之心!

  陶醉在幻想,帶着對天堂的憧憬和世界的留念與憤怒,小女孩在瀰漫之際看到世界的角落劃過了一顆流星……

  童話大師安徒生的作品之所以能流傳千古,相信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童話的純真與唯美,那鋒利而強勁的筆尖更是準確無誤地刺中了資產主義的核心!揭露了黑暗社會的腐敗與無情,喚起了許許多多旁觀者的共鳴,唱出了受害者的心愿與苦楚!深思·回憶·感悟……

  悲慘的童話催人淚下,在飛翔的世界里,寬容的大海也用他那洪泉之音走向了當年的絕唱!那海浪敲擊石礁之音,海水拍打細沙之聲,漂泊的海水不也正為小女孩而流?

  聽,海哭的聲音……

  聖誕節的鐘聲已敲響,願在天堂的小女孩帶着微笑翩然起舞!

您正在瀏覽: 聽,海哭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