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最喜歡的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最喜歡的姐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我最喜歡的姐姐 

  我最近很會得罪人,吃錯了什麼葯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多“罪過”,那天你要我唱歌給你聽,我以為你只是說說,我不知道你會當真,因為你和我開過玩笑,而且不大不小,可每次你耍我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偷偷的哭泣,我不希望我最喜歡的姐姐一次又一次的耍我,我的所有秘密幾乎都說給了你聽,連我最好的朋友葉子都不知道。 

  你第一次弄哭我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你說你不要我當你妹妹了,我真的好難過,我發現我離不開你了,你讓我有種親切感,有安全感,甚至這種感覺在爸爸媽媽身上都找不到。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你那麼依賴,可我就是發覺你真的好好,每次上QQ的時候我最希望你能給我留言,看到你的留言,我就會覺得你沒忘記我,我現在幾乎任何事情都會第一個想到你。我舅舅結婚了,喜糖我想給你;家了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情,我也想告訴你;和同學傳紙條發現說的最多的居然是你…… 

  儘管你在11班,我在12班,兩個班只有一牆之隔,我最希望在我上廁所,或出去交作業的時候回來的路上看到你,你對我笑一下,我會高興一個上午,那節課我會上的特別有精神。 

  我們說話不多,最簡單的事不過是你對我笑笑,可我卻覺得我很滿足,因為你在我心裡就是一個大姐姐,我們總是在QQ上能說很多事情,可見面卻說不出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距離產生美”。 

  我上次問你“你知道你在我心裡是什麼樣的嗎?”我很想你說“想知道”。可你卻說“不”。那我現在告訴你吧,其實你在我心裡是最完美的人,不允許有任何瑕疵,雖然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可我在你身上居然找不到一點點的缺點。 

  葉子總說我太依賴你了,每次我和她說你的時候,她總會說“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怎麼樣,那有錯嗎?我就是想提起你,我寫不下去了,我寫的時候是哭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情緒可以發泄。 

  你是第一個讓我如此依靠的人,你生氣我總會感覺是我的錯,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最害怕你不理我,最害怕你對我冷冷的,最怕你生我的氣,而我卻無能為力…… 

  最後我想告訴你,再我決定不要你當我姐姐的時候,我是下了很大的決定,我想擺脫對你的依賴感,可那麼久了,我發現自己做不到,對你還是那中感覺,無論你怎麼對我,還有,這不是你第三次弄哭我,而是…… 

  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喜歡的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最喜歡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