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山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日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日出

  ★★★ 

黃山日出 

許多人都有看日出的經歷,但是用筆描繪出來是有所不同的。正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見解和想法。 

記得那是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趟黃山。 

那天,我們起的很早,到了黃山頂上,太陽還沒有出來,可是在山頂上卻下起了綿綿細雨。我不禁想下雨了哪來的太陽。正想着,雨漸漸停了。我朝遠處望去,只見看日出的人很多,他們都拿着的照相機等待着太陽出來的一剎那把這難忘的一瞬間記錄下來。 

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着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太陽出來的一剎那間,我看到無數相機拍下了這美麗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朦朧的霧已散去,新的一天又來到了,只見太陽在灰色的雲海中慢慢升起,在雲海的上方鋪蓋着一層太陽釋放出來的橙色光芒,灰色的天空被照亮了大片。太陽一點一點向上升,越升越高。放眼望去,太陽是多麼的耀眼、多麼的明亮。周圍的天空也亮了起來,太陽完全出來了。 

光芒四射,把萬物都喚醒了:小草睜開了它那朦朧的睡眼;大樹挺直了它的腰身,向迷茫的大陸望去;花抬起了它那美麗的臉龐,望着這美麗的一切,它看見:一切的一切,都睡醒了! 

小鳥用它那清脆的叫聲喚醒了在被窩裡熟睡的人們;蜜蜂開始了辛勤的勞動;人們走在上班的路上……真可謂是一幅生動、美妙的畫卷,使我不禁讚歎。 

我愛這美麗而又令人稱讚的——“黃山日出”。

您正在瀏覽: 黃山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