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行烏鎮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行烏鎮作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烏鎮!那個充滿各種香氣的小鎮,那個令我心神嚮往的小鎮,我來了!

  烏鎮的空氣是香的。走進烏鎮,深吸一口氣,我覺得那是一種香香的味道,與城裡的空氣不同,很香,很好聞。就像是拿着鮮花的姑娘,全身散發著大自然的清新。而城是一種刺鼻的香水味。聞着清香,踩在小鎮的石板路上,這裡,也很香。腳踩在石板上發出“啪嗒”的聲響,清脆的聲音在空中瀰漫,我嗅着大地的味道,石板路很光滑。突然,周圍的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石板路上漠然的我,白霧環繞在我身旁,如同魔鬼般窺視着我,慢慢地散漫了,浮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翠綠的竹林,我依然踩着石板,但石板卻有些濕潤,我望着眼前的景象,翠綠的珠子生機勃勃,竹林里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一股幽香衝進大腦,讓人心曠神怡。慢慢地,我才發現自己沉浸在這幽香中太久。雙眼看向古色古香的木房建築。木房的古老。木樁上有着時間的刻痕;有“嘎吱”的聲響;還有令人流連忘返的香。那是一種樸素、古老、陳舊的香,很令人沉醉。高的木樁在我眼中很偉大,因為它經歷滄桑卻仍屹立在這充滿香氣的小鎮。如今,它,也散發著迷人的香。氣香,路香,房香,水也是香的。烏鎮又稱水鄉,水從中間把這個小鎮子分成一塊塊的。這兒的水不是溪,不是河。而是平靜的水。坐在船上,我盯着下邊兒的水,水很平靜,卻又讓感到它是那樣生生不息。就如大自然那樣,不斷循環。水鄉烏鎮,不僅是水鄉,也是水香。來到烏鎮,所有的一切都是香的,連人也是香了起來。爸爸媽媽們在烏鎮中回憶過去,我知道這是回憶的香。小朋友在石林上蹦跳,最後在頂端會吸一口氣,哈哈大笑起來,這是童趣的香。一對對戀人坐在水邊談情說愛,那是愛情的香。

  旅遊的人們在石板上感受着這無與倫比的香。我們,都在這象棋中沉醉…烏鎮?那個充滿氣香、路香、房香、水香、人香的小鎮,我走了……

  廣東廣州越秀區雄鷹小學初二:奶油蛋糕

您正在瀏覽: 香行烏鎮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行烏鎮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