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島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遊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7月11日,我第一次坐火車,因為我參加了去青島的夏令營。我要在火車上睡一晚。 

  一覺睡醒來,青島也快到了。天上的白雲輕輕的飄,我打開窗戶,空氣可真清新啊! 

  下了火車,已經12點了,我們趕緊去吃飯,接着就到個人的房間了。玩一玩,再好好睡一覺,明天還要去海邊呢! 

  到了海邊,我像一隻飛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向大海。你撿了一個"大貓眼”我撿了一個"玉觀音”,大家湊在一起比呀比,非常愉快。 

  呼,第一次在外面睡,晚上都不敢一個人上廁所!(不許笑!-_-b)我伸了伸懶腰,叫醒旁邊的李可欣。穿好衣服,出發了!^_^ 

  三四天過去了,也快回家了,就在最後一天,我們出海了。海真美呀,一浪接一浪,雪白的泡沫像珍珠項鏈一樣鑲在大海的邊緣。大海象一塊藍色的布,不停的抖動。海風吹的人很舒服,很涼快。 

  今天該回去了,本來很想回去的我,卻有點戀戀不捨了。

您正在瀏覽: 青島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