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青島,看大海,游嶗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青島,看大海,游嶗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青島,看大海,游嶗山 標籤:游嶗山作文 看大海作文 第一次看大海作文 嶗山作文

去青島,首先要去看大海,洗海澡,撿貝殼。清晨站在海邊,望遠處天水一色,煙波浩渺,白帆點點;看腳下,頑皮的波濤輕輕拍打着礁石,濺起朵朵銀色的浪花,發出溫柔的“刷刷”聲。中午,走進海水浴場,撲向大海,搏擊海浪,與浪花嬉戲;或舒舒服服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沐浴着海邊的陽光。傍晚,漫步在海灘上,拾五顏六色的小貝殼,捉氣勢洶洶的螃蟹。多麼有趣啊!你會被大海陶醉的! 

  去青島少不了要去游嶗山。看嶗山的險峰異石,山海奇觀,嘗“嶗山礦泉水”,喝“嶗山可口可樂”。那威武雄踞的獅子峰,飛龍盤曲的白雲洞,那色彩絢麗的紫霞,如煙似浪的雲海,不能不使你驚喜讚歎! 

  當你暑假去時,說不定還會趕上青島一年一度的“啤酒節”,那你會過的更高興,賞演出,吃特色菜,但更不要忘了喝啤酒。說不定還會見到你喜愛的明星呢!喝啤酒的比賽更是有趣,讓你在“啤酒城”戀戀不捨。  

  各位,去青島一游,你肯定會終生難忘,可能還會為此寫下優美的文章呢!

您正在瀏覽: 去青島,看大海,游嶗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青島,看大海,游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