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山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美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以她獨有的魅力,吸引着眾多中外遊客。今年“五一”長假,我有幸領略了黃山的美景……

  奇松

  走在山路上,路邊一棵棵松樹像忠誠的衛士矗立在台階兩旁。他們的枝葉全都向南生長,就像伸出一雙雙綠色的大手,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石縫裡、山崖下,到處都有他們的身影,只要有一點點立足的地方,就能堅強的活下去。不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他們依舊那麼蒼翠、筆直。從他蔥蘢的枝葉中我感覺到他頑強的毅力。

  怪石

  黃山的怪石是黃山的一大奇觀。站在望石山上,可以看到對面山峰上形態各異的石頭。快看那一塊,彷彿拔地而起,形似一支倒置的毛筆,在“筆桿”的上端,生長這一株翠綠的松樹,在遠處看,就像是一朵嬌嫩的花兒,所以就給他命名“妙筆生花”。再來看這一塊,就像是一隻大靴子,旁邊的那圓圓的一塊就像是長滿鬍子的老爺爺你瞧他悠閑地坐在那裡,曬着他的大靴子,這塊石頭就叫做“仙人曬靴”。除此以外,還有“獅子觀海”、“天狗吃月亮”、“天女散花”……這些奇特的石頭為黃山之旅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雲海

  午飯後,我們繼續踏上前進的征途。漸漸地,太陽的光線越來越弱,向遠處望去,原來是那一望無際的雲海。它是那樣白,像雪花、像梨花瓣,一塵不染,純潔無暇;它是那樣輕,如煙、如霧、如塵,像飛舞的蝴蝶,像飄落的花瓣;它是那樣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飄動;靜得讓你心中對他充滿一絲憐愛。它在空中變換着各種姿態,令人無法捉摸,不一會兒它便你漫到我的身邊。它就像一個帶着面紗的姑娘,讓我無法看到他的真面目。但是,我彷彿感受到了他的溫柔、多情。它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它的手是那樣纖細、柔軟。不一會兒,太陽又探出了他的小腦袋,雲海也揮揮衣袖,飄向遠方……

  黃山的風景真是名不虛傳,那一山一石,一草一木,都將在我的腦中根深蒂固,流下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黃山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