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兒的獨白-----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的獨白-----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今天當我看完動物世界,正感動於動物之間的濃濃親情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你們。 

  動物之間的生存競爭是殘酷的,但是它們對子女的關愛卻充滿了柔情,正如你們對我一樣。從小到大,你們就一直不辭勞苦地扮演着我生命中的守護神。你們就像那一株株綠葉如蓋、搖曳多姿的參天大樹,我在你們的濃蔭之下才得以茁壯成長。那樹上落下的一枚又一枚的甜嫩的漿果,便是我獲得豐富營養的根基。就這樣,14年的風雨,14年的呵護,14年的關愛,14年的辛苦,14年的······你們始終都在默默地、勤奮地奔忙着。一天天,一年年,奉獻着你們那無與倫比的偉大力量。 

  親愛的爸爸媽媽,雖然你們不能給我豪華的房子,不能給我數不盡的錢財,但是你們卻給了我歡樂,給了我信念,給了我親情。成長的道路漫長而艱難,我踉踉蹌蹌地摸索着前進,有時也會迷茫,會退縮,但身邊有了你們的扶持,旅途不再艱辛。你們的一生,是一次愛的旅行,處處充滿了溫暖。 

  人生的路上有愛就足夠了,我堅信,它會帶着我進步,帶着我走向成功。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獨白-----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的獨白-----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