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最近身體好嗎? 

  時間過的真快啊!離開學已快一個多月了,還挺想您的.不過再過幾天就國慶了,那時就能見到你了,又可以拌嘴了;不過我怕回家,怕回到家之後又聽到你的強聒不舍.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可是我真的聽的太多遍了,所以有些反感.我也知道你是關心我,可是有時的關心過多了會讓我產生壓抑的感情. 

 記得有一次,學校選乒乓球運動員參加比賽,我也想試驗自己的能力,所以自己大膽的留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練習.可是沒過多久,您就來了,當你踏進這學校之前,我已明白我是不可能參加比賽的了.那次我真的很火,很煩躁,我為什麼不能參加?我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嗎?之後我就不斷的思索這些問題,可始終沒能得出答案. 

 爸爸,我想說,請給我鍛煉的機會,讓我獨自完成初三這一年的學習,我會照顧自己的,我不再是那個糊裡糊塗的小女孩了,我不會讓您失望的,相信你的女兒吧!親愛的爸爸!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祝慧 

  2006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