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首詩,一首沒有結尾的詩。感恩是股泉,一股清澈透亮的泉。感恩是首歌,一首煥發向上的歌。凡事感恩是你生活中的亮點。學會感恩預示你正走向成熟。讓感恩的心在你我心中成長。感恩節將至,我最想感恩的人便是我的爸爸。我有一個平凡的爸爸,他勞碌了大半輩子,靠雙手撐起了我們家的一片天,他天天在外奔波,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工作。但爸爸沒有因為工作而忽略我,每天回家,他還拖着疲憊的身體檢查我的作業。有時他會不知不覺睡着,我會悄悄走出房間,讓爸爸好好休息,但爸爸醒來後悔埋怨我沒有叫醒他,而浪費了時間。記得有一次,爸爸生病了,他只要坐得太久腰就會很痛,醫生讓他多休息幾天,但第二天我還沒起床,爸爸已經出去騎三輪車拉貨。媽媽打電話叫爸爸回來,爸爸卻說:“沒事,我身體好着呢,一點小病不算什麼。”爸爸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們讓他明天不要去工作,爸爸雖然口頭答應着,但第二天仍然看不見爸爸的身影……爸爸,我多麼希望您可以休息幾天啊!我的爸爸對工作如此專一,但在他心裡,我才是第一位。記得有一次,那時我剛上初一,我由於身體不適起晚了一點兒,無奈,我只好叫爸爸送我去學校,十五分鐘后,爸爸騎着電動車,把我帶到了學校,看着我走進教室,他才匆匆忙忙地離開了。我遲到了,但老師沒有怪我,因為爸爸已經打電話告訴老師了。放學了,我和同學一起回家,剛出了校門就看見爸爸騎着車在等着我,我告別了我的同學和爸爸一起回家。一回到家,爸爸連水都沒來得及喝,收拾好東西便騎上三輪車又走了。我一個晚上都沒見他回來。第二天,爸爸還是沒有回來,媽媽告訴我,爸爸為了我放下手頭的工作,從倉山趕了回來,晚上又為了沒有完成的工作去加班,結果腰傷複發,現在在醫院打點滴。我聽完后含着淚去上學。晚上爸爸回來了,身體很虛弱,躺在床上休息,我坐到爸爸身邊。爸爸用他那長滿老繭的手撫摸我的頭,輕輕地說:“兒子啊,我沒事,只要你好好學習,我就好。”看着爸爸消瘦的身體,我眼含熱淚。“爸爸,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您放心吧!”爸爸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爸爸,我心裡暗暗地說:謝謝您,我的好爸爸。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雖然我並沒有考上理想的高中,但是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憑着堅強的意志,在班的作文里名列前茅。還有您是否發現我已經真正的長大?並不是身體的增長,也不是年齡的長大,而是心靈的成熟。感恩節即將來臨,我卻不能送像樣的禮物,只能送上衷心以及真摯的話語:“爸爸,我一定會成為你的驕傲!”

  初二:曉健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