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愛是初春河上的第一絲嫩草,是暮晚天際掠過的飛鴻,人生充滿了瑕疵是你所付出的一切,讓我懂得愛就是:自然、完美、毫無條件的。

  曾經,我並不懂得珍惜,總以為您是很忙,就不會抽出時間來伴我,看着別人的父母帶着孩子一起在玩,我就埋怨起您來,就知道工作,這樣的想法一直跟了我很久,也漸漸淡漠我對您感情,也很害怕很您單獨談話,因為我當時覺得和您並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但我真的錯了,我沒有想到的是,即使鋼筋水泥改變了城市,也淡漠人於人之間的感情。但改變不了的是父母對兒女的感情,因為父母對兒女的感情是恆古不變的。那一次,我對向家人嘮叨,爸爸幹嘛每天都那麼忙,家人很不理解的說:難道你不知道嗎?你爸爸難么辛苦的工作,不就是為了讓你的生活比較優越,為了讓你上好一點的學校,學到一技之長,不用為將來難么擔憂,不是為了你,你爸爸也不用難么辛苦。奶奶又接著說:讓你好學習,不是為了讓我們多光耀,而是為了你自己的將來。我真是太自私了,只考慮自己,從不為爸爸考慮一點。奶奶說得對,爸爸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全身心的,而我們做兒女的,即使再怎麼孝敬,也回報不了父母之恩的萬分之一,而且父母也沒有圖兒女們的回報。

  父母是很容易滿足的,比如說,為母親穿一根針,實現她為你釘一顆紐扣的願望,是她所付出的愛暢通無阻,就這麼的簡單。

  無意間突然發現父親頭髮上有幾根若隱若現的白髮,才發現,原來時光流逝的那麼快,才懂得珍惜父母對我們那並不易發現卻是我們難忘的愛,人生苦短,父母期待着我們一步步長大,可他們卻沒有告訴我沒,與此同時,他們卻一步步的衰老。

  父親的背不再那麼挺直,母親越來越多的皺紋。可並沒有減少對我們的愛,在我們出生時,父母就把我們的道路鋪滿鮮花,讓我們在芬芳和美麗中長大,兒女並沒有想過,父母在關心我們的時候卻忽略了他們自己,現在輪到我們為父母鋪路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應珍惜,感恩父母之愛,勿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成為我們人生最大的悲哀。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月兒

   2012年11月14日

  初二:耿超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