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考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反思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之間開學的第一次月考已經結束了。這次月考試開學的第一次月考,雖然我的數學和英語還可以,但是語文考得很不好,居然只考了120分。這次月考語文是我從小學到現在以來最差的一次。語文里,我的閱讀扣得分數最多,光是閱讀就扣了10多分。其次就是課文的作者以及出處,也扣了我很多分。這次的語文考試讓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處,所以我以後要多做一些語文的閱讀,還要多複習課文的作者資料。通過這次月考我不但感到了自己不足之處,為此我要下決心從現在做起:平時多積累一些成語和好詞好句,無論在平時或考試的時候都要仔細讀題,克服愛馬虎的毛病。英語考試的成績還算可以,主要就錯在做題詞組的固定搭配,單詞不熟,還有就是作文少標點。考試技巧貴在練習。我還要多多加強自己的練習和複習,平日生活學習中學會積累,語文需要積累好詞好句,英語則需要多練習一些題,多積累單詞。最後我認為,我應該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着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審題,自習讀題,把題目看準、看好。時間允許的時候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無謂的錯誤。

  我覺得我應該加油!!

  初二:胡櫻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