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戰月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戰月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第一次月考竟如此的來勢洶洶。但是,深知知識就是力量的我們也已經蓄勢待發,個個都在用知識武裝自己,怎麼個武裝法呢?來來看看我截下的鏡頭吧! 

  鏡頭一:早晨 

  以前同學們的“春眠不覺曉”的賴床習慣已經被同學們所淘汰了。現在最流行的便是天剛亮到可以看到字的時候就有大幫的同學從溫暖的被窩裡出來,趴在接近光源的地方,要麼做作業,要麼複習教科書和試卷。寢室里時不時就傳出:“你過去一點啦!”“你壓到我了!”“你旁邊移一點,OK?”……諸如此類的聲音。吃早餐的時候,也是一堆同學坐一起邊吃邊討論着難題。 

  鏡頭二:下課 

  自從知道要月考後,便不斷有同學放棄課間這悠閑時光,課桌上開始鋪上一張張周周清的試卷,要麼分析錯題,要麼做幾張練練手。連值周的同學去商店監督,手上還拿着社會課堂筆記。有同學雖是不願放棄運動,卻也不放棄學習。中午,一同學一手拿球拍,一手拿着英語書,問:“書帶去幹嘛?”答:“中休息的時候可以看看……”“(+?+)~狂暈” 

  鏡頭三:晚自習 

  在考試之前的晚自習,同學們那叫一個忙碌啊!!!教室里除了奮筆疾書的聲音外再無其他,個個都做試卷做得滿頭大汗。“夏天怎麼還不走!!”的感慨在課間此起彼伏…一男同學無奈地說到:“記英語單詞記得我都快吐了!”一女同學隨即回道:“那是你沒有方法,瞧瞧人家小妃,老師說她學很有效率!”“知道為啥嗎?”一旁的我賊笑了一下,:“這內幕就是……”“是什麼啊?”“其實她是學英語學累了就做做數學題當消遣,數學題做累了,就背背語文當娛樂,語文背累了,就記記科學作為放鬆,記科學記累了,就看看歷史作為休息要是歷史也看累了,就……回去再接着學英語!”我佩服不已的看了看小妃,“這種人才學習怎麼可能會不好?”再看看那兩個同學,已經被我繞暈了,小小汗下!⊙?⊙‖? 

  鏡頭四:就寢了 

  同學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教室手裡卻是“群書璀璨”,一本本教科書捧在手中——額,有點沉。走上樓后,洗漱完畢就坐在被窩裡,不忙着躺下,先把教科書拿出來再複習下,一番頂禮膜拜還沒到頭,“啊呀!”宿舍阿姨提早關了燈,便引起一片抱怨聲。 

  在月考來臨之際,各位同學,讓我們來擺個李小龍的標準姿勢:“啊哈!”承受月考這場暴風雨吧!

您正在瀏覽: 奮戰月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戰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