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考反思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總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剛剛結束的考試里,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在基礎題上我扣了最多的分,一些簡單的題都會出錯。字音、字形類型的題目和成語都是平時應多積累的。古詩默寫雖然感覺在考試前做足了準備,結果還是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失去了一分。這也是答完題過後沒認真檢查的緣故。

  從這次考試中,我知道了我考試時還有的薄 弱之處:一在做題時沒有認真讀題,只是一

 目十行。二是在讀完題時並沒有真正讀懂題目意思就開始答題。三是成語方面知識不夠

 豐富。四閱讀題要多讀幾遍,理解文意,文言文也是如此。五是作文的題目要注意畫出關鍵詞。六是注音題做完后檢查試卷要認真。

  總結經驗教訓,是自己太馬虎,還有就是平時努力程度不夠。我覺得只有發揚“鍥而不 舍,金石可鏤”的精神,才能真正的掌握知

 識,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只有在學習上一點點積累,認真努力,堅持不懈的面對學習上的困難,才能成為學習的強者。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吸取教訓,下次考試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