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考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對我照,花兒對我笑……”今天,又是烈日炎炎,風和日麗的一天,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卻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上學的路上。我一邊看風景一邊想着心事:想着該如何應對這次考試。太陽炎熱地灼烤着大地,土地蒸發著熱氣,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站在路旁,花壇里的花兒都熱的低垂着頭。蛐蛐多得像草葉,在草坪中發出嘈雜的鳴叫聲。在這樣的天氣里,我能考好嗎?

  走進考場,我的心怦怦直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靜靜地等待着開考。可不知怎的,我非常的緊張,心裡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一會兒,監考老師來了,他抖着嘩嘩作響的考卷,發給我們每人一份。我雙手接過考卷,急不可耐的掃視了一眼。接着,我又看了一下周圍考試的那些同學。只見他們有的托着下巴額,皺着眉頭在冥思苦想。有的緊張得面紅耳赤,額頭上已經滲出了晶瑩的汗珠。有的正在聚精會神地“戰鬥。”有的哭喪着臉,一副無可柰何相。

  開始做卷子了,我剛開始做的比較順手,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道填空題擋住了我的去路,頓時,我的臉陰沉下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的眉頭擰成了疙瘩,時不時抓抓後腦勺,還用嘴咬咬筆桿。這道題確實難了點,我絞盡腦汁的想……忽然,我眼睛一亮,終於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講過的一個題型,我喜出望外,這道題終於迎刃而解了。

  ……還有半個小時,我做完了題,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時間艱澀的流動着,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我這次會考多少分呢?

  我打了個哈欠,猛的發現了我的鄰座小麗。只見她苦思冥想着題,也許這道題有難度,她時不時抓抓後腦勺,有時用嘴咬着筆桿。忽然,她眼睛一亮,下意識的點點頭,眉頭舒展開了,原來她攻克了難題,滿意的計算着。

  這次考試,可謂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我這回只考了個一般般……第四名。分數像一把尖刀刺痛了我的心。我悔恨極了,眼淚在眼圈裡打轉兒,我緊咬住下唇,心想:不要哭,要堅強,下一回一定會考好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