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考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月考我語文考了94,數學考了91,英語考了100,雖然語文和數學都考了90分以上,但是我還是覺得沒考好,因為這次月考語文和數學是我從小學到現在以來打破紀錄的最低分呀!

  在馬上要走出校門時候,我想:一個完整的雞蛋就要變成完蛋了。回到家,媽媽問:“考了多少分?”我想文蚊子一樣地回答:“我這次沒考好,語文94,數學91。”頓時,原本晴空萬里的媽媽一下子變得烏雲翻滾,媽媽大聲地呵斥我,還把我的數學卷子撕了,我哭着來到我的房間,想:語文沒考好,是因為和的一個讀音he,本來我可以想到和平的,就是因為想得太多了,結果寫成了和你。課內閱讀的第1題我也可以寫對的,就是因為標三角形時只標了一個字。

  面對這幾張試卷,我覺得自己向被人掌握了證據的罪犯,我希望下次考三百分!

  新北江小學分校四年級 張中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