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哪裡冷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裡冷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冬天冷得有點異常。

  早晨,“呼…呼…”的風聲把我給吵醒了,我揉了揉朦朦朧朧的眼睛,感到一陣寒風襲來,不禁打了個寒噤,雖說這裡是南方,但比起去年的春節,今年明顯冷了很多。“啊——嘁——”我打了個噴嚏。老媽給我扔來了幾件毛衣,“快穿上衣服,別著涼了!”

  “穿什麼啊,這裡可是南方,再冷也冷不過北方吧!”我窩在溫暖的被窩裡,“我在這裡面再呆一會兒,不着急起來。”

  “陪我去買菜,快點。”老媽不由分說的把我拉了起來,“把毛衣穿在裡面先。”

  “真是的,又不冷,穿件外套行了,我不是裡面有件保暖衣嘛!”我披上外套,跑到衛生間去洗漱。接好自來水,我一摸,冰涼刺骨。老媽又來了:“倒點熱水洗嘛,別懶啊!感冒了可別找我要錢治病啊。”“行了,我又不覺得冷,不嫌麻煩啊!”我強忍着寒冷完成了洗漱。

  下樓后,我搶着去開門,一打開門,“噝——”一陣風向我吹來,冰涼冰涼的。我趕緊帶上外套上的帽子。走出小巷,只見路的兩旁,滾動着乾枯的落葉。“這啥鬼天氣啊!一會冷一會熱的,你才穿這麼點,後悔了吧!”“切,我才不怕冷呢!”我嘟起嘴,倔強地說道,但我的雙手早已經凍僵了。買完菜回到家裡,我毫不猶豫地躲回了被子里,但被子里早已沒了我一晚上睡覺殘留的溫度。我哆嗦着,在寒冷中還是墜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周圍一片漆黑,咦?這是到傍晚了嗎?我沒吃午飯?我望向窗外,大概有七點了。我想下床,可是我一打開被子就有寒風襲來,我便只好獃在被子里。後來老爸老媽下班回來了,我隱隱約約聽到樓下炒菜的聲音,過了一會兒,他們端飯上來催我吃飯。“吃飯了……啊,你的臉怎麼這麼紅,你是不是發燒了?”“什麼啊,我睡久了是這樣的,老媽我好冷啊。”“我摸摸你的手……叫你不穿衣服啊!又要看病打針!”“不要!!!!”我大叫。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對醫生這個職業感到無比的痛恨。這時,老爸進來了:“別理她,她要死要活關別人什麼事?自己不穿衣服怪得了誰?活該!有本事看病自己拿錢!”“誰要你的錢!”“走!她死在這裡都不管我們的事!”於是,老爸拉着老媽就走了出去,任憑我在房間沖他們大喊大叫。

  後來,我還是被老媽死拽硬拽去了社區醫院。“老媽,我不冷了。”“胡說!你的手還是這麼冰啊!”“心不冷了。”“……”

  廣東東莞道?蛑醒С醵?天藍有微甜

您正在瀏覽: 哪裡冷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裡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