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生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生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音樂課上,陳老師給我們觀看了《搭錯車》主題曲視頻,從中欣賞了主題曲《酒干倘賣無》。 

《搭錯車》講述的是一個撿垃圾的男人在撿垃圾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女嬰,善良的他抱着女嬰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有人來領取,只好滿懷欣喜的帶回了家。但是遭受到了妻子的反對,但男人看女孩非常懂事,便堅持留下了她。那個男人明知道女嬰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卻甘願把她從小拉扯到大,既當爹又當媽,教育她如何做人,教她學習,把自己所能全部無私奉獻給了她。女孩有一副好嗓子長大后,城裡的公司要女孩去當歌星,女孩當上了歌星,她如願以償,可是她的經紀人表示:如果像女孩的粉絲們公布了女孩的身世以及他那個撿垃圾的養父的話,媒體會將公司的事情宣揚出去,公司的利益受到了威脅,那麼女孩就不能再當歌星了。女孩猶豫了一下,但由於考慮到自己的前途,女孩選擇了謊言稱自己是一位百萬富翁的女兒。可這個謊言正巧被養父在電視中聽到了,他非常地傷心。有一次他到外面去散心時不幸出車禍住進了醫院。男人的妻子急忙趕到了演唱會場,告訴了女孩。女孩一聽,顧不得台下的幾千名觀眾、粉絲,立即趕往醫院,養父已經是奄奄一息了,女孩非常後悔、難過,她在養父臨終前說了一句話:“爸爸,我對不起您。”……這時播放了主題曲——《酒干倘賣無》……沒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女孩回憶起養父含辛茹苦靠撿垃圾把自己撫養成人的點點滴滴。 

  震撼人心的弦律加上超越了自我的人間父愛,毫無保留的愛! 

便成了我眼中、心中感動的淚水。哪裡有愛,哪裡就有生機!!!

您正在瀏覽: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生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生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