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月(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冷月(三) 標籤:冷月作文

夢魘·皇坼·月滿 

  我是皇坼,出生在巫醫族。我一出世就有着千年的靈力,父王和母后都高興得要死。我受到了最嚴密的保護,然而,噩夢還是來了。 

  那天,我的頭疼得厲害,似乎要裂開了,父王請來占星師為我占星。我咬着嘴唇躺在父王溫暖的臂膀里,忍着痛看完了整個占星。當那天空中的明星破裂后,我看到占星師陰沉的臉。父王一下變得好憔悴,母后則忍不住哭了起來。占星師告訴我的父王,我的星象本來是好的,然而因為某種因素,星象竟斷裂了,我只能活到140歲,一個極短的壽命。我會在140歲的某一天莫名其妙的吐血而死,而一次性用太多的靈力便會不停流血,並且縮短本來就很短的壽命。 

  我只記得我的父王默默地點了點頭,又轉過頭來對我笑,笑得那麼無奈、痛苦,皇坼,沒事兒,一會兒就好了,慢慢等吧。於是,我第一次看見父王眼裡有了淚花。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對我不是什麼好事情,我知道我星象已經被無情地打斷了,儘管我當時還很年幼。我父王知道我天賦很高,瞞不過我,於是對我說,皇坼,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地活到140歲。 

  後來,我的頭一直疼,父王便親自為我做了檢查,發現我的頭皮深處有一根極小的針,那上面有着一種劇毒,縮靈毒。我的星象就是因為它而被打斷的,這是一個完美的暗殺,雖然不會致我於死地,但卻會讓我極其痛苦的死去,極年輕的死去。 

  父王明白這是一個企圖爭奪皇權的暗殺,因為我具有千年靈力,今後必定是帝王。當時偉大的占星師星際替我占出了暗殺我的元兇,她心裡的恐懼成了最好的證據。她,便是我哥哥的母后,櫻蓮。父王一怒之下處死了她,將她葬在了冰海深處。當時,我依偎在父王的懷裡,看着父王嚴峻的臉。我的哥哥皇柝也有着極高的靈力,只是不及我,他的母后被葬的那一天,他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然後轉過身來,走到我身邊,俯下身來親吻我的眉毛,坼,你是無辜的,好好的,好好地過。我知道我母后犯下的錯誤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挽回的,哥哥只有儘力,哥哥一定會保護你……我看到皇柝離去,孤單的身影,雪花無情地落滿他的長袍、頭髮,我想為他撐起一個屏蔽,可是,父王有力的大手一把將我攔住,我能聽到哥哥眼淚落地的聲音…… 

  以後的日子,我過得很快活。皇柝,不,我的哥哥,我最最親愛的哥哥無時無刻都陪着我一起度過。他教會了我許多有用的簡單的巫術,還試着教給了我許多結界。因此,在我剛滿10歲時,我就取得了巫師的資格,這種“奇迹”就連皇族的人也無法辦到,一般是要到了100歲才有資格的。我的靈力很高,但不能用太多,哥哥總是很小心的保護着我,連一點點的風雪吹過,他都為我撐起一個完美的防護結界。我能在他的身上感到所有溫暖,甚至勝過於父王和母后。哥哥告訴我,我是他的天下。

您正在瀏覽: 冷月(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