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雨下着,一把粉紅色雨傘下面有兩個小孩在歌詞着,惹來已分“男女集團”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羨慕的目光。童年,是只快樂的小鳥在歌唱。雨,落在地上那個起一朵朵雨花,多麼美好的童年啊! 

  幾年後,我與他再一次在雨下相遇。記得,那是一個雨季,那天,我忘了帶雨傘,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頭皮,頂着大雨急沖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那不正是小時候與我共傘的小男孩嗎? 

  “喂,小宇……等等我……”我彷彿像是看到了救星,像箭一樣跑到他跟前。“我忘了,帶傘,你能不能……”。我氣喘喘地說道。我望着他,他卻躲避我那苦苦哀求的目光,像是老鼠看見了貓似的。“那,好吧!”他有點不情願的說道。忽然,從身邊走來兩個男孩,他們吹着口哨,那意思不然而然。 

  我剎間想到了校園那個敏感的話題。我為自己剛才的冒昧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那……那……我,先走了!”我話未落音,他打斷我的話說:“再見!”我望着他的身影,我似乎想到了什麼…… 

  雨水,打在我身上,一陣風吹來,明明是有點涼意,我卻覺得它刺痛了我的心田,我不禁打了個寒 

  雨水,打在我臉上,讓人分不清楚我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但我清楚,那分明是淚水,是我在偷偷地在哭泣着,我的眼睛里閃爍着淚花,像是大海中的浪花在舞動着…… 

  我像是一直受傷的小鹿,小鹿亂撞地爬上山頭,放聲大哭着,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流下來了……我討厭那種世俗的眼光,男女同學之間就不能正常地交往嗎? 

 “啊——”山的那邊回蕩着我的哭聲……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