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雨中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中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絲清風從我身邊滑過,細雨在辛勤地織着一幅如煙似霧地薄紗。朦朧的視線,恍惚出現了一個身影。

  紛亂的風翻捲起我的思緒,那簡直無法忘卻……年邁的老奶奶,每天一早,就在菜市場擺攤賣東西,我初見她的時候還觀察了一下——她皮膚黑黝黝的,顯得很飽滿,神情略帶些憔悴,她枯瘦得像一根枝幹,沒想象中的嫵媚。我的媽媽經常來這位老奶奶家買菜,記得那一次的一面之交,讓我對他產生了敬意。這天我又一如既往地來老奶奶家買菜,慌忙地拿了幾個辣椒,給了十元錢急匆匆地跑掉了,身後隱約聽到幾聲呼叫,卻沒在意,又加快了速度,直到過紅綠燈的時候,有人拍我的肩膀,一回頭,那個賣菜的老奶奶正氣喘呼呼地說:“嘿,這孩子,還沒找錢呢,咋跑了,來,這是找你的四元五角。”她又諄諄教誨我:“做事不能慌,慢慢來,知道了嗎?”我似懂又未懂的點點頭,不好意思地朝她笑了笑,捧着那些錢,完全陷入了沉思。

  窗外的雨依然下着,我的回憶仍沒斷續……

  之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聽說是被女兒接去享清福了,她那模糊的面孔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記憶,她的笑容彷彿盛開在百花園中的桃花里。雨停了,而我對老奶奶的回憶卻從未消失過……

  肥西縣小廟鎮中心學校六年級:徐慧

您正在瀏覽: 細雨中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