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護士作文

護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護士可愛着,美麗着作文100字

5月12日是國際護士節,全國的護士們本該在這天過着屬於自己的節日。非典,是非典,它自私地侵佔了她們的快樂,可惜它忘了我們有全世界最棒的護士,面對它的終是敗局。她們是最可愛的人,是最受人們尊敬的人。
回目錄

寫給護士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明天就是護士節了,我想感謝一下護士。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最照顧我的是媽媽和護士。那位護士不太高。

  但是,那位護士不僅耐心照顧我,還很溫柔。有一次,我肚子有點餓,護士問我餓不餓,我不好意思,就說不餓,過了一會,她拿了一碗面給我,說:“吃吧,吃吧,以後有事到辦公室找我!”

  祝護士們護士節快樂,也希望護士們能看到這封信!

  紅旗小學三年級:羅瑾彤

回目錄

科學技術造福人類——讀鋼鐵護士有感700字

《鋼鐵護士》主要講了在美國的醫院裡,如普通冰箱大小的機器人已經在醫院裡代替護士小姐從事某些服務性的工作,譬如送衣、送葯、送飯、運送病人,以及傳送護理人員所需要的一切東西,它不僅能夠自己說話,還能聽懂人們在說些什麼。真神奇啊! 

  看了這篇文章,我感到現代科學技術已經很發達了,許多功能奇特的機器人可以做好多人類做不到事情,有的幫助人類做高難度的手術,有的幫助人類在月球上拍攝照片,還有的可以為人類救火救災。當今的科學技術在各個領域都能為人類造福,人們將用克隆技術來治各種疑難雜症,利用激光治療眼睛,現代信息技術提高各行各業的工作效率…… 

  就說說我身邊的科學技術——信息技術吧,隨着時代的發展,電腦已進入了千家萬戶,人們越來越離不開電腦。我家的電腦在我家也已安家落戶了四年,從剛買來到現在,電腦幫了我許多忙,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和方便。電腦可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一次,老師叫我們預習語文,其中一項要查找魯迅的資料。我想,到哪兒去查魯迅的資料呢。對!電腦不是神通廣大嘛!於是我打開電腦上網,然後搜索魯迅,只幾秒鐘,魯迅的許多資料全在眼前,我不禁欣喜若狂,馬上選擇需要的資料下載、打印,一會兒功夫大功告成。哈哈,電腦查找資料真是又快又省力,有了資料我可以更加有信心學好課文,還可以為小組爭許多星呢。電腦對我的學習幫助可真大。我還利用它跟同學聊天互通信息、製作科技小報、幫助老師製作多媒體課件……真是不出家門,就知天下事。 

  如今,人們的生活已離不開科技,連我這個小學生也處處需要它,更別說各行各業了。但是與世界先進國家相比,我國的科學技術還不是很發達,所以我們每個學生應該多動腦筋,多學點科學知識,長大建設祖國,讓我們的祖國趕上世界發達國家,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回目錄

假如我是護士長作文1100字

假如我是護士長,我將會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競爭中完善自己。 

  我深知護士長工作十分重要,這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一是為院領導當好參謀,二是為護理姐妹們當好主管,三是為一線員工當好後盾。具體說就是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當好參謀;服從領導,當好助手。我也深知,護士長工作非常辛苦。我會像她們一樣成為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成為竹一樣,掏空自己,甘為人梯。 

  假如我是護士長,我的工作思路是:以“三個服從”要求自己,以“三個一點”找准工作切入點,以“三個適度”為原則與人相處。“三個服從”是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三個一點”是當上級行要求與我行實際工作相符時,我會盡最大努力去找結合點;當科室之間發生利益衝突時,我會從工作職責上去找平衡點 ;當領導之間意見不一致時,我會從幾位領導所處的角度和所表達意圖上去領悟相同點。三個適度”是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進行等距離相處;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奉承的話警惕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力。我的處事原則和風格是,努力做到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管人不整人,用人不疑人。 

  我將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我的每一個同事,使他們的人格得到充分尊重,給他們一個寬鬆的發展和創造空間。我將用制度和崗位職責去管理我的同事,讓她們像圓規一樣,找准自己的位置;像尺子一樣公正無私;像太陽一樣,給人以溫暖;像竹子一樣每前進一步,小結一次。我的工作目標是:“以為爭位,以位促為”。爭取領導對我們的科室工作的重視和支持,使科室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讓我們的科室成為領導的喉舌,溝通員工與院里領導之間關係的橋樑,宣傳精神文明的窗口,傳播護理文化的陣地,培養人才的搖籃,連結護患合作的紐帶。 

  假如……,我真的是護士長,我會鞭策自己,完善自己,充實自己,用汪國真的一首詩來表達我此時心情。我不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予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有在意料之中。
回目錄

我是媽媽的小護士作文200字

  有一天,在家裡,媽媽生病了。可是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我想到媽媽平時照顧了我那麼多,藉助這次機會,我該做媽媽的小護士。  
  我摸了摸媽媽的額頭,說:“好熱啊!”於是,我趕快去拿了一塊濕毛巾,放在媽媽的額頭上。我和媽媽都很餓了,於是,我就去煮了兩袋方便麵。先在鍋里放上水,接着再放進方便麵,最後再煮上5分鐘左右,一碗香噴噴的方便麵就出鍋了。我把方便麵端在媽媽面前,就一口一口地喂媽媽吃飯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着簡單做起來真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是位護士芭比作文200字

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在芭比世界里的一位職員,“護士”。誒呀,不多說了有人來看病了。 “您好,這裡是芭比醫院,您是給您的孩子看病嗎?”我說。 “是的,小姐請問醫生辦公室在哪?”她問。 “哦,您跟我來。”我說。她跟這我到了王醫生辦公室,王醫生讓我給她的孩子打針,於是我帶這她的孩子來到醫務房打針。開始小孩看到針時幾乎快要哭了似的,我看到了對 小孩說“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源源。”就在他說他的名字的時候我把針扎進去了他一點也不疼對我說一的點也不疼。 今天我又克服了一名害怕打針的小孩,以後繼續努力。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一小四年級二班 楊琬堯   護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一個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我也希望自己是一名護士。

  每天,我穿着潔白的工作服,以微笑面對每一位病人以及他們的親人。中午,我推着藥箱車給躺在病床上的那一位位病人們換藥。當我走到8號病床時,“阿姨!”一個甜甜的聲音把我叫住了,這是個8歲的小女孩,她天真可愛,可前不久她被發現身患白血病。她每天都在受着病魔的折磨,晚上值班時都能聽到她的哭泣聲,但白天,她卻以天真無邪的微笑來面對任何人。我走去搖搖她的小手,問道:“小妹妹,告訴阿姨,痛不?”“不痛!”她依然微笑着回答,但看得出帶着一點兒隱隱約約的痛苦。我拉起她的小手給她輕輕地換藥,然後蓋上被子不讓她着涼。“阿姨,您能陪我嗎?我怕我閉上眼睛就再也不能睜開了!”她的口氣略帶恐慌。“好!”我坐下來輕輕地給她唱歌。雖然我知道她離死神不遠了,但我依然希望她在死亡線上也能快快樂樂!

  如果我是護士,我就會像以上寫的一樣,去關心去呵護每一個病人,讓病人們快快樂樂地好起來!一定會!

  指導教師:譚建軍

回目錄

護士節作文200字

  2003年5月12日星期一 天氣 晴

  今天是“護士節”,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年“非典”流行,近段時間,全國的廣大醫務工作者都在為防治“非典”而無私奉獻着,工作在“抗非”的第一線。特別是護士阿姨們,她們更辛苦,沒有節假日,沒有機會跟家人團聚,整天都在為病人忙碌着,她們真了不起!

  我的媽媽也是一名鄉村醫生,她每天早出晚歸,為近期返鄉人員測體溫、檢查身體……忙個不停。我和爸爸都理解她,並支持她的工作。今天是“護士節”,我祝媽媽節日快樂!並祝全國的護士阿姨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回目錄

小麻煩人兒可可(2)(護士姑姑)作文100字

可可的姑姑是護士,所以她經常以“我姑姑是護士”來恐嚇別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查找更多護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