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了,誰帶我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誰帶我回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下雨了。”  

  我坐在窗檯前獃獃地望着窗外,窗台上還停留着一兩隻避雨的麻雀,它們抖動着羽毛,甩甩頭,甩掉身上的雨水。我就這樣安靜的望着它們,沒有說一句話。 

  四月的雨是寂靜的,它溫柔的沖刷着這片土地,沖刷這一切,我很喜歡下雨天,從小就是這樣,小時候的我總是下雨時跑出去,我覺得那個樣子像是在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在雨中奔跑是快樂的,把憂傷都洗了去,我總是弄得一身濕,裙子上濺滿了泥巴,可是現在不了,現在的我總是靜靜地觀望着它,我看在街上打着雨傘匆匆回家的人;看到踮着腳尖害怕弄髒鞋子的小孩子……可是我再看下去就濕了眼眶,因為我看到一個女孩子在雨中張開雙臂,仰着頭微笑,然後在雨中奔跑着。記得,曾經的我,也是那樣。 

  為什麼要說曾經,那是因為現在我不那樣做了,其實,我多麼想仰着頭,感受雨滴輕輕親吻臉頰,冰冰的感覺。現在,我已經學會在下雨的天氣帶上一把傘,已經學會,在下雨的時候坐在房間里獃獃地看匆匆的行人:屋檐下躲雨的麻雀……然後輕笑着對自己說:“下雨了”。 

  “淅瀝瀝瀝瀝瀝瀝……淅瀝瀝瀝瀝瀝瀝……” 

  我聽着這溫柔的聲音,輕輕的笑,淡淡的笑,轉身去洗了把臉,其實我知道我哭了,雨啊,我把我的堅強與笑容展現在你面前,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流下的淚水。 

  想這雨永遠下着,永遠不停了,又想這雨快快停住,露出那片水洗過的清澈的天空,多麼美好又愜意的場景啊。 

  想在雨中歡快地踏出一條雨道,想再一次在雨中張開雙臂絕望地奔跑。用一種絕望的姿勢充滿希望的微笑着奔跑。 

  如果有一天,你在雨中行走時遇到一個微笑着在雨中奔跑的孩子,請你停下腳步對她微笑,或許她會望着你的眼睛,微笑這對你說:“下雨了。” 

  “下雨了,請帶我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誰帶我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誰帶我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