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絢爛--小雨妹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絢爛--小雨妹妹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人需要不計代價,不計付出,哪怕付出會看不到結果。 

  愛需要自由和包容。愛一個人是需要給他/她一片自由的天地, 

  愛她就不應該令她受傷,不應該令她哭,如果一個男孩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哭 

  那麼就沒有資格說愛,一個女的不了解一 個男的,那麼也沒資格說愛。

  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只要默默地祝福她看到她幸福就已經夠了。 

  因為什麼都會變,但是記憶永遠都在自己心裡。

  獨木橋,窄窄的,兩個人一起走需要彼此間的互相扶持。 

  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閑、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艷逸、儀靜體閑、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艷不可方物。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里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發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一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她就是我在小荷上認識的小雨妹妹(XIAOYU1997)! 

  窈窕淑女,脈脈含情, 楚楚動人, 明眸皓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溫婉如水,百媚千嬌,溫婉可人。 

  一雙似笑非笑含情目 丹唇未啟笑先聞 她的眼睛彷彿隨時都可以滴出水來,有時眉頭緊鎖,有點鄰家女孩的氣息.又有點象小河邊的蘆葦,渾身飄着蘆葦般沒有被熏染的香氣.她的氣息如此均勻,想就這樣躺在她的身邊,只聞她的氣息. 

  清晨,睜開那潤濕而朦朧的雙眼,清新而涼快的空氣撲鼻而來,直泌心脾——秋的氣息。 

??我忽而驚覺,我的神經,我的感覺,我的心情何以如此舒服而安逸? 

??窗外飄着毛毛細雨,星星點點,迷迷濛蒙,恰是好看,給周圍的景緻籠上了一層薄紗,隱隱約約,隱隱約約。 

??不知道為了什麼,從小愛看雨,雨珠滴在地上,灑在屋檐上,嘀嗒,嘀嗒,嘀嗒,清脆得宛如碧石,敲在我的心頭,撥動着某條弦,彷彿那是我的世界,清純而透明。旁人總是數落着雨天的壞處,盼望着陽光明媚的到來,而我卻盼望,等待,享受着雨的駕臨。從小,我就習慣於雨中漫步,飛奔,騎車,旁人紛紛笑我傻,而我卻一意孤行,愛着雨天,愛着它的朦朧,愛着它的浪漫,愛着它的透明,愛着它的簡單,愛着它所有的一切,不曾放棄。 

? 她的957051 

  哦,小雨妹妹!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絢爛--小雨妹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絢爛--小雨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