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飄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飄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行走在鋪滿秋葉的小路上,我的心禁不住產生一絲悲傷。忽然,一片小小的樹葉悄然落入我敞開的領口,轉入懷中,好涼呀!然而我卻又感到幾分溫暖——去明白了。小樹葉,你分明在向我訴說你的一生,讓我深深懂得,生命不在於長度,而在於有沒有奉獻。驀然,我的心靈深處發出高喊:綠葉,我愛你平凡而又不平庸的一生。 

  紅紫爛漫的春天,你綻開新芽,勃發了生機。那嬌黃的葉尖,顯出不盡的活力。過不了幾天,你便展開了翠綠的身體,如綠衣仙子在理裝。這不是久已孕育的希望嗎? 

  盛夏,你以生命的風采,不迴避烈日的灼熱,默默的進行光合作用,把養料供給花和果,使得花更艷麗,果更甜美。 

  然而,秋風送爽的十月,你卻凋零了,而且在生命的最後一息,還不遺餘力的來描繪金秋大自然的畫卷,為人們留下一絲美麗。你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你沒有桂花的清香益遠,更沒有水仙花蕾的輕柔和素雅。綠葉,你太平凡了,平凡得熟視無睹,但這能淹沒你內在的品性嗎? 

  你飄落了,緩緩的落下。是留戀枝頭,還是憂鬱悲傷?都不是,你跳着舞投入大自然飛懷抱,是向大地母親表達赤子之心——樹高千尺,葉落歸根。 

  秋葉飄飄,好壯美的風景啊!我愛秋葉,也願化作秋葉一片……

您正在瀏覽: 秋雨飄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