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那也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那也下雨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和老媽打電話,問老媽說,家裡下雨沒?老媽說下了。還說,你那也下了吧,而且還是中雨。我問老媽怎麼知道,老媽說,手機上看的。我聽了心裡不禁一陣感動。原來老媽以這樣的方式關心着我的生活。

  突然想起有一次和老媽打電話聊天,老媽說,我現在會拿手機拍照了,還會看天氣預報了,語氣中滿滿的興奮。想想老媽大字不識一個,自從上次給了她給智能機,她就每天研究着,看家裡的天氣預報好看,因為一開始就給設置好的,可是,她肯定是讓誰給設置了還可以看我這邊的天氣預報。

  記得很久之前,就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說,在家的爸媽總會關注子女所在城市的天氣預報,當初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感覺很暖,很溫馨。沒想到,如今,我的老媽也以這樣的方式關心着我。

  我想,老媽一定是每天都看我這裡的天氣預報吧。尤其是遇上陰雨天,她一定在想,她的女兒在下雨天會不會冷着,凍着。

  和老媽通話結束,突然感覺這雨天也沒有那麼陰冷了。因為有了老媽的關心,感覺即使是下雨天,我的心裡也暖暖的,因為這雨天里,裝着老媽對我的關心和愛。

  你那裡也在下雨,簡單的一句話,卻藏着老媽對我的關心和愛,真希望明天可是是個大晴天,讓家裡的老媽少操點心。

您正在瀏覽: 你那也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那也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