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我好想吃奶油泡芙!”妹妹仰着天真無邪的臉蛋,對孟安瞳說。

  孟安瞳拿出癟癟的錢包,領着妹妹走向甜品店。

  自己已經體會過想要的東西得不到的感覺了,所以,她一定要滿足妹妹的所有願望。

  但,哪怕只是幾個小小的泡芙,她現在也未必買得起。

  曾經家裡有錢的時候多美好啊!但是現在……她每天給妹妹變着花樣地做好吃的,自己卻只能吃妹妹吃剩下的飯菜和泡麵。

  妹妹高興的拿着奶油泡芙遞給孟安瞳:“姐姐也吃!”

  孟安瞳擺擺手:“姐姐不吃,泠泠吃。”似乎是怕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她又補了一句,“姐姐不愛吃奶油泡芙。”

  妹妹半信半疑地往嘴裡狠狠塞了一塊奶油泡芙,砸吧着嘴:“姐姐,這可好吃了!姐姐也吃一個吧,好不好?”

  孟安瞳剛想張嘴說些什麼,但一個字還沒說,就被妹妹拍了一口泡芙。望着妹妹燦爛的笑容,她也不忍心去訓她,笑着帶她回了家。

  今天是星期六,應該開心點兒。她這樣安慰自己。

  到家不久后,她收到了一張匯款單。有人給她匯了三千塊錢。

  孟安瞳拿着匯款單走進客廳,將這張匯款單放在了茶几下面的抽屜里。

  不出意外的話,這應該是媽媽匯給她的。因為那字體,她再熟悉不過。媽媽的字體清秀大方,非常漂亮。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