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下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雨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下雨,我都會記起你……

  ——題記

  明明下午時,還是大晴天,轉眼間,就是烏雲密布,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傾盆大雨瞬間來了。豆大的雨滴“啪啦啪啦”的掉了下來。雨點落在農村的平房上,平房上瞬間出了白氣,彷彿仙人騰仙駕霧一般。

  我忽然記起,那天我為你撐傘。

  那天你叫我出去玩,天還在稀稀落落地下着小雨,好像不打算停了。脾氣一向倔強的我怎麼會就這樣屈服呢?我就打着傘,騎着車,去找你了。到了以後,我才發現,你很忙啊。你在家裡忙裡忙外,我一時不知該怎麼辦,就站在了外面。我看着你忙裡忙外的,忍不住想要插手。忽然,師傅對我說:“雨下大了,你進來吧。”我搖搖頭,看了看他,“謝謝,等他忙完了,我們一塊進去就可以了。”他看着我,剛想說話,師傅就說:“算了,我給你拿把傘。你們打着,等會一塊進來吧。”

  不一會兒,師傅拿了兩把傘出來,我拿了一把,說:“謝謝,我只需要一把。”師傅便叮囑說:“快點干,雨又大了些了。”

  他把傘搶了過來,說:“累了吧,我該你打回吧。”“你忙完了嗎?”“嗯,幹完了,你沒發現嗎?我一直在看着你啊!!”“啊……”

  這樣,你就陪耍了我一下午,臨走時說:“要不你留下吃飯吧,等我送你回去吧!”“把你美的,我不會給你一絲送我的機會!我走了啊!”

  ……

  雨停了,思緒回來了……

  初三:遺失了你

您正在瀏覽: 天,下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