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雨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天空中一道閃電閃過,緊接着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我驚恐極了“小A,小A你在哪額兒?“我頂着傾盆大雨在公園中亂跑。

  我和他本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天我們約定好是社會實踐的,上午在商店裡忙活,下午因為無聊,於是我和他一致決定去公園裡散散心。早上還是萬里無雲,可是“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現在又是黃梅雨季。因此,正當小A離開我要去洗手間時,天上忽然烏雲密布,一陣大風怒吼着撕下幾片樹葉,太陽像個害羞的姑娘躲到了雲的背後,一陣狂風暴雨來臨了。可偏偏這時,我和他走丟了,又沒有手機,更是手足無措。

  風還在呼嘯着,雨還在狂落,路旁的幾棵小樹被吹斷的吹斷,砸彎的砸彎。豆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也打在我的心上。我越來越着急,越着急就越害怕,心想“小A該不會出事了吧?他不會因在樹下躲雨而被雷電……他不會回家了吧?哼,這個背信棄義的傢伙!”許久,我看到他拎着瓶飲料向我狂奔而來。當時就氣炸了,覺得頭髮都快豎起來了,算我倒霉!我冒着生命在雷雨天等你,你還好意思去買飲料!我猛地推開他,“你這個不講信用的人,我不想見到你!”“我……”我沒聽他解釋,不分青紅皂白,甩手跑回家,只留他被風吹雨打。

  一晃黃梅時節過去了,我忽然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是小A的。我打開一看,心如同被一枚燒紅的針扎了一下,愧疚與懊惱充滿心頭——原來那天他離開我后,看見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在角落哭泣,他幫這個孩子找到了父母,而那瓶飲料正是那孩子的父母送給他的。此時,我的心風雨交加。

  我來到他家,輕聲說:“抱歉,我……錯怪你了。”走過雨季,我們的世界充滿陽光……

  初二:胡灑露

您正在瀏覽: 走過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