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開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開始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陰沉沉的。

  “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以及冬天的落陽……”同學們熱情高漲地在班裡練習大合唱,而我卻在唱到一半時,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路上也不敢多想,只是心裡莫名的有一股壓抑和緊張……

  來到老師辦公桌旁,隨着老師的視線,看到了電腦網頁上那篇被我抄襲的文章,我的心不由得一縮,一下子不知所措,空氣凝聚着緊張沉悶的氣息,吸進去,卻吐不出來。緩緩地將視線移到老師身上,老師一直盯着我,我內心那壞心思被看的透透徹徹。抬起頭,對上老師的目光,有憤怒,有悲傷,是那樣的讓我心虛陌生,那樣的令我恐懼……

  接着,老師便一一點出我那所謂的只是借鑒別人作品的文章,竟全是抄襲的,殘酷的現實刺痛了老師的心,自己最得意的學生,竟是個不折不扣的騙子。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我這個該死的剽竊者!竟無恥的將別人的作品視為己有,還不知廉恥的接受別人的讚美。手心不由得沁出了冷汗。老師那原本對我充滿期望的眼睛里,現在布滿了擔憂與痛心。我步履艱難地在老師們的目光中走出辦公室。

  剎那間,我那原本光鮮亮麗的世界陰暗了下來,烏雲將我緊緊籠罩,內心在不停的懺悔着,懺悔着……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淚的青春……”同學們的歌聲在樓道里悠揚着,我站在門口,靜靜聆聽着,始終不敢推門而入,如此卑劣的我,還有臉面對同學們嗎?咬緊牙關,回到隊伍里,拖着冰冷的心加入到合唱中……

  “也不是舊日熟悉的我,有着一樣的笑容……”我那冒着冷汗的雙手,被同學緊緊握起,同學的手拭去了我的汗,大家遞給了我一串微笑,我回遞了一個笑容,用心的唱起了歌,陶醉在集體的溫暖中……

  咦?臉上怎麼濕濕的!哦,原來窗外下雨了……我輕輕的將嘴角上揚,這無奈的,令人心緒不寧的雨季。

  抬頭望着天空,彷彿穿過那壓頂的烏雲,就會是燦爛的陽光,有傷,有愛,有痛,有歡笑,有美好……

  溫州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二:顏曉惠

您正在瀏覽: 雨季開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