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雨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雨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雨季來臨時,許多生命的記憶都被淋成褪色的風景,所有不經意的回眸多絢麗成最浪漫的構思,在夢醒后的清晨,無奈的投入另一種漂泊。

  時間之舟悄悄划遠,記憶的空隙間留下一抹淡淡的惆悵和茫然,年少無知的彷徨,失意無奈的心緒,支撐起一片憂怨的日記。

  曾經鍾情於卓斯女神,無數月光柔柔的夜晚,躲在自己的影子里書寫着曾經擁有過的真實,一個個含淚的夢。

  一路歡歌,一路嘆息。去尋覓曾被遺忘的昨天,青春的靈性和綿綿的戀情。

  曾經,再不是播種的季節灑下幾粒紅豆,在深秋的邊緣長出幾顆青果,好澀好澀。

  曾試圖忘卻那枯水季節的柔情,那頭飄逸的長發卻揮之不去,被雨水淋濕,遠去的倩影總是留在心底。凄冷的雨,從臉上流進心裡,流向瘦瘦的黃昏。

  暮的,父母疲倦的身影和飄零的白髮瀰漫淚眼,枯水季節的承諾在枕邊,隨風飄向遠方。

  走過雨季,不再淋雨。

您正在瀏覽: 走過雨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