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不出的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不出的雨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也走不不了,不管是誰,也總會有一道痕印在心中,無法彌補,即使彌補了,但也會留下一道無法抹去的疤,那麼的令人悔恨,難過,甚至埋怨……

  走也走不出,逃也逃不了,忘也忘不了心中那個下雨的雨季。

  自小,我就被人看不起,也常被人欺負,我不想再這樣,然而自己也裝酷,壓抑自己不與他人交往,漸漸的朋友一去不復返了。心中也下起了毛毛細雨,時間也很快,但身邊總是孤單單的,找不出一絲頭緒來,看着別人。

  幾個夥伴一起有說有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有時我也好想身邊有個人能陪我聊聊天,說說話,但是一個也沒有。一次又一次,雨發出“叮咚”的聲音。不久,因為天天下雨的原因,正如整個六月一般,雨還在不停的下,但心已冷了,找不出一絲的熱情,根本對寒已無所畏懼了,表現也越來越酷了,但是總讓人覺得瞧不起別人,有時我也想裝熱情,但是不久就被那場雨澆滅了。

  雨還在不停的下,雨季的到來讓我束手無策,走不出你,讓我無可奈何地改變,但是卻讓我更懊悔,當初為什麼要走進這個雨季,這時候,想走也走不了……

  走不出的雨季,雨還在不停的下着。

  心已冷,情已逝。

  博羅羅浮中學初二(12)班 邱惠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不出的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不出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