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里的天空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里的天空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的雨季里,有一種溫度,以其細膩,恆久,暖久全身。

  ——題記

  雨季里的天空藍,讓多少人沉醉。

  雨瀟瀟地下着,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罩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着樹木滴落下來,稀疏的枝條透出一塊塊斑駁的天空藍。

  透亮的藍色使人陶醉,在這天空藍下,有一種溫度以其細膩,恆久,延續,暖久全身。

  雨還瀝瀝地下着,我出了家門,雨如絲,如夢,朦朧。我踩着地上的水到了公交站。見車到站,三步並作兩步沖了上去,我火急火燎地翻着自己的兜,想要的,想看的卻沒有,月票不見了。後面的人異樣地看着我,我的臉瞬間騰紅。低頭,轉身,下車,突然,一隻手拍了我一下,遞給了我2元硬幣,她朝我嫣然一笑,如天空藍,清新,沁入人心,即使是冷色調,心卻有愛的溫度。

  雨季里的天空藍,伴隨着愛的溫度。

  雨漸漸停了,不是卻還從天上飄落幾滴下來,輕柔,晶瑩,透出几絲天空藍。我下了車,細雨奏出如波的音樂,傾倒一世的清新。一個小女孩蹣跚的走着,踩着地上的水,重心不穩,向前一栽,啼哭,打碎這如波的天空藍。我走過去,輕輕地,小心翼翼地將她扶起,拍打着她身上的水,那天藍的小水珠如鑽石一般,滑滑的,涼涼的。我的袖子被水打濕了一半,可一點也不涼,她望着我,笑了。那天空藍,那溫度,以其細膩,恆久,延續,暖久全身。

  雨停了,天更藍了,在這雨季里,我明白了,愛是一種天空藍,一種溫度,以其細膩,恆久,延續,暖久全身。

  多變的雨季,有一種顏色,以其細膩,恆久,詮釋人與人之間的愛。

  ——尾記

  四川成都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二:劉泫岑

您正在瀏覽: 雨季里的天空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里的天空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