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成長中一直陪伴走來。一次次酸甜苦辣曾與朋友走過,五光十色的精彩曾與朋友一起度過。

  我感謝朋友,感謝曾經的朋友給我下的美好回憶;感謝現在的朋友給我的幫助與激勵。

  最忘不掉的小學同學,那些早已分離過的朋友們。雖寫過他們無數次了,但每一次仍會感到無盡悲哀,但也只能安慰自己笑着,因為我知道那一切回不來……那些一起補習逃課去玩,那些一起上課說話被老師叫去罰站還笑嘻嘻,那些一起打鬧所說的天真話語,那些考試高級作弊,那些提前說好寫好作業互抄,那些提前告訴組長不寫作業不告訴老師,那些自己當組長讓哥們直接過關,那些大老早去學校補作業,那些中午支持泡麵,那些做過的無數缺德事……這麼多真切的回憶,都回不來了,也只有與朋友在一起才敢做這麼多不敢做的事吧!

  小時候,每當聽到大姐姐大哥哥互相訴說過的分別時哭的多厲害,我都在心裡暗笑:唉,我才不會呢,沒出息。

  可真當我六年級分別時,我才知道我比那些人哭的更撕心裂肺,那麼狼狽,那麼不可回首。那一刻,才知道世上最苦的是淚;正是那一刻,我知道了最痛的是朋友常說的失去;就是那一刻,我明白了心靈那麼不堪一擊;還是那一刻,我懂得了大人常說的珍惜;抱頭痛哭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上帝對感情的玩弄;永不磨滅的那一刻,我了解了朋友的重要。

  我想我曾經的朋友們啊,那一群曾用純潔幼稚許下天真永遠;那一群曾用天真永遠寫下永不分離;那一群曾用永不分離畫下五彩斑斕;那一群曾用五彩斑斕做出酸甜苦辣;那一群曾用酸甜苦辣刻下——我的朋友。我想那一群給我帶來無數歡樂,給我帶走憂愁的朋友,也想着曾經的美好吧!可能也正如我一樣,思念無法有風寄達。

  朋友啊!希望你們像花朵般綻放在我身旁,也希望我永遠處在春天,那樣你們就永遠不會離去。然後我會好好珍惜你們——朋友!

  風華中學初二:姜騰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