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冬天作文

快樂的冬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600字

  冬爺爺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白茫茫的大雪像是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外衣。

  早上,冬冬和西西一聽媽媽說下雪了,他們一醒來就趕緊穿衣,洗臉,然後馬上跑到院子里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

  院子里好熱鬧呀!有的小朋友在歡快地滑雪,有的在興高采烈地堆雪人,還有的在激烈地打雪仗,真有趣呀!冬冬和西西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西西先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而其他人負責把雪放在一起,冬冬用力地把雪球堆在了一起。西西站起來一看,咦?好像少了一些東西呀!於是她馬上跑回家,邊跑邊說:“我回家拿些東西!”一會兒,他手裡拿着一個小袋子興奮地跑了出來。她先從袋子里神秘地拿出兩個又圓又黑的小鈕扣放在可愛的小雪人臉上,再拿出一根又細又長的胡蘿蔔插在眼睛下面,然後又拿出一根通紅的小辣椒做小雪人的嘴巴給它貼上,接着在地上找來兩個小樹叉插在雪人兩側,一個活潑可愛的小雪人就誕生了。最後冬冬摘下自己的圍巾和帽子給小雪人戴上,小雪人變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春天來了,冬冬和西西上完學回家后發現院子里朝夕相伴的小雪人不見了,他們很傷心。媽媽不忍心看見他們這麼難過,於是告訴他們說:“小雪人怕你們傷心難過就給你們寫了一封信,快去看看吧!”果然有一封信,信里寫到:

  親愛的冬冬和西西:

  我和冬爺爺走了,新的一年也開始了,我感謝你們賜予了我生命還給我裝扮得那麼漂亮!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冬天!真不願意離開你們呀!下一個冬天再見吧!

  北京圖強小學二年級:***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250字

  寒風“呼呼”地咆哮着,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不一會兒,大地就穿上了雪白的衣服,小麥苗也蓋上了溫暖的雪被子。而我們,在雪地上快樂地玩耍。有的同學在堆雪人,不過,這雪人怎麼沒有鼻子呢?幸好,一個機靈的同學不知從哪兒變出一根胡蘿蔔,給雪人裝上,雪人就成了《木偶奇遇記》里的木偶了。還有的在玩打雪仗。你瞧,他們的衣服上一個個都盛開了一朵朵雪白的花。還有少數同學被幾個大雪球擊中,弄得滿身都是雪,紅大衣成了白大衣,狼狽極了。冬天,不僅帶給我們歡笑,還帶給我們快樂和喜悅。

  三年級:天天向上qtw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150字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在這個季節里,有一次我和外婆家的幾位表哥,到山上去玩。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表哥們一到山上就去拔草和折樹枝,準備搭房子。屋子搭好了,我們就在屋子裡生火。一會兒,我出去看花,看見了梅花,梅花漂亮極了。後來,表哥叫我進屋去,那天我玩得真高興。

  至今,我一直都還記得那一刻。

  雲南省鎮雄縣堰塘小學二年級:梅琳玉

回目錄

寒冷而快樂的冬天作文200字

寒冷而快樂的冬天

  冬天到了,風刮的特別凶,臉上像被針扎一樣,而且寒風刺骨,要是孩子們出去玩,大人都不忘叮囑:“穿厚點衣服呀”。

  可是孩子們都不怕,尤其喜歡下雪的時候,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快樂極了,我們喜歡寒冷的冬天送給我們的雪花禮物。

  雪從天空慢慢地飄下來,真像一朵朵梅花啊,而且落在地上白茫茫的,人踩在上面,就咯吱咯吱響,還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雪還給綠色的大樹披上了銀裝,給麥苗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麥苗盼望着給農民伯伯一個好的豐收年。

  冬天多麼寒冷而快樂呀!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100字

冬天來了,天氣一天比一天冷了。樹上的葉子全落了下來。小鳥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在冬天裡我們可以堆雪人 、打雪仗,可以在冰上滑冰 、抽冰猴,做各種有趣的遊戲,開心極了。 

  在冬天裡我們可以過好多節日,有聖誕節 、春節 、元宵節,每當節日來臨我們都放鞭炮,吃着美味的食品,看着有趣的節目,真開心。 

  我喜歡冬天,因為我很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300字

  這是一個滴水成冰,呵氣成霜的季節--冬。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醞釀著一個銀色的夢。“呼呼...”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地上、樹上、屋頂上,一片潔白。

  冬姑娘的禮物——雪花,給小朋友們帶來了歡樂。瞧,小朋友穿着棉衣、棉褲,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衝出屋子,來到雪地上玩起了遊戲。雪地立刻沸騰了起來,變成了遊戲的樂園。小朋友們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大家玩得熱火朝天。就說堆雪人吧,它胖胖的身子兩旁長了兩隻“手”,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張裂着笑的大嘴,還有一個又大又長的“鼻子”,“鼻子”上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朋友們還給它取了一個滑稽的名字“胖胖”。小朋友們滿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傑作,開心地歡呼着。

  在這白雪紛飛的季節里,小朋友們可開心了,他們和雪花交朋友,和雪人玩遊戲。小朋友們的嬉鬧聲和北風的呼呼聲譜成了一曲“歡樂樂曲”,在雪聲上空飄蕩着。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350字

請記住:

  “起床了,”又是那洪亮的聲音。“救命,啊!”我家的小狗——來福又在叫我起床了。這就是老媽的絕招,她總是把來福放在我頭邊,讓來福舔我的臉,就把我舔醒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陽光燦爛。“已經是冬天了,為什麼冬爺爺還沒有來呢?”“是不是冬爺爺病了呢?”這些問題讓人難以理解。

  “不管了,”我堅定地說。我洗了臉就出去玩了。

  我和幾個小夥伴玩了起來,雖然沒有下雪,但那條小溪已經結了冰,我們在冰面上玩着。

  “看我的,”我在冰上翻了一個跟頭,一不留神摔了一跤,那一跤我沒有感到疼痛,而是高興。大家有都笑了起來。

  緊接着,張桐像一隻熊一樣地跳了起來,不料一屁股把冰壓碎了一層皮。

  “這招是‘泰山壓頂’,厲害吧。”張桐得意地說。

  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們玩着玩着,感到了溫暖和幸福。

請記住: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100字

快樂的冬天

   冬天到了,一股強烈的寒流下了起來,北風呼呼地吹了起來,鵝毛般的大雪下了起來。臘梅、翠竹和蒼松仍然挺立在風雪之中。蟒蛇、螞蟻和刺蝟都躲進了窩。

   雪停了,小朋友來到雪地里,他們有的滑雪有的溜冰還有的跳繩,他們玩得可真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400字

快樂的冬天 

  下雪的冬天是快樂的,我們可以打雪仗、滑雪,還可以溜冰、跳繩。其中最快樂的要數堆雪人了。 

  風吼了一夜,雪下了一夜。清晨,風停了,雪住了,滿地皆白,從樓上往下看,瓦檐上銀鱗閃閃,樹上梨花朵朵,電線如同銀色的琴弦,小巷成了白色小溪,馬路成了銀色的長河,整個蘭州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美麗極了。 

  院子里的小朋友已經出來活動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我也迫不急待的衝出來堆雪人。我喊來同院的小夥伴,拿着工具,堆起雪人來。 

  小華,先用簸箕堆了一個大雪球,當做雪人的身子。小紅拿出兩把笤帚插進雪球里,這是雪人的胳膊和手。於是胖胖的身子就做好了,然後小華又用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就差一頂帽子了。對了,用鐵桶!我把鐵桶一扣,雪人就戴好帽了。接着,小紅又用兩個煤球當眼睛,一根胡蘿蔔當鼻子。最後劃一道月牙兒的觜。哈,雪人堆好了,我們都笑了起來。 

  堆雪人太有趣了,它給冬天帶來了快樂,我愛快樂的冬天 

  甘肅省蘭州市靜寧路小學 

  四年級三班 

  史青
回目錄

快樂的冬天作文200字

  小朋友們盼着盼着,終於盼來了寒冷的冬天。

  一天上午,下起了潔白的雪。天空中雪花紛飛,慢慢的、慢慢的,就到了中午。雪停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爭先恐後地跑出了家門,丁丁喊了一聲:“快來堆雪人。”小剛和小紅立刻跑了過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要玩。”說著,他們就開始堆了起來。小紅說:“先堆頭。”丁丁和小剛也異口同聲地說:“好。”丁丁他們堆的頭圓滾滾的,頭上還用兩個小扣子做眼睛,胡蘿蔔做鼻子,一條細長的線做嘴巴,接下來堆成身子,用了幾粒小扣子做紐扣子。


 

查找更多快樂的冬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