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雨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七班 何浠萌 

  有時候,我常常幻想着,假如我是雨,我要怎樣做,才能對人類有益呢? 

  假如我是春雨,我會慷慨地把自己播灑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我會讓小草早早地探出頭來,讓樹木早早地露出嫩芽,微風過後,小草向我點頭,大樹向我招手,空氣中瀰漫著花香,我的心裡十分愜意。 

  假如我是夏雨,我會滋潤所有乾旱的田地,我會讓地里的莊稼長的欣欣向榮,豐收在望。假如我是夏雨,我會讓熱的已經垂下頭的樹木和小草重新抬起頭來,面向這美麗而又漂亮的世界;假如我是夏雨,我會讓花兒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讓沁人心脾的花香伴隨人們度過浪漫的夏天。 

  假如我是秋雨,我要把撒過農藥且沾滿灰塵的果子洗的乾乾淨淨,讓人們吃上放心的水果。 

  到了冬天,我就是耀眼而聖潔的白雪,我會讓孩子們歡快地玩打雪仗、堆雪人等這些好玩的遊戲,我會讓灰色的馬路變得一塵不染,我會給凍得已經枯萎的小草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準備明年發芽。 

  假如我是雨,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哪裡,發生火災的時候,我會第一個趕到事發現場,把火給澆滅。沙漠是最需要雨水的地方,我也會經常到那裡逛逛……假如我是雨,那該多好啊!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