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雨水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雨水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夜,涼風習習,溫柔的風姐姐給我唱着催眠曲,使我緩緩進入夢鄉…… 

  夢裡,我變成了一位新Angle。負責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灑下雨水。 

  插着翅膀的我,在繁華的城市上空飛來飛去,尋找着缺水的地方。啊!找到了!天啊!以前的雨水Angle注意過這個地方嗎?這裡的井,打起來都是黃土。不行,不行,我得趕快在這裡下一場大雨。我召集了許多雲寶寶,揮了揮魔法棒,雲寶寶就開始嘩嘩啦啦的下起大雨。這裡的人們高興極了,不一會兒小溪潺潺的流着,井水滿了,快要枯死的樹木和小草也煥發出新的光彩……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開心的笑了! 

  我繼續飛着。啊!這裡!所有的樓房和樹木都被淘氣的灰塵娃娃遮住了。我連忙下了一場雨,把灰塵娃娃趕跑了。看!沒灰塵的樓房、樹木多乾淨。樹木綠的彷彿有一滴油要滴下來,樓房上的玻璃乾淨的發亮,一切多麼的美好啊! 

  呀!上帝在召喚我了,我急忙飛去。上帝對我說:“你的任務完成的不錯,現在你上任為那些雨水天使的監督員,要它們認真的播灑雨水,為人類做好事!”“緊遵您的命令。”我說完便向那群小天使飛去。 

  假如我真的是雨水天使,就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缺水的地方,為他們灑下雨水,快樂的生活着。假如我真的是雨水天使,就要讓全世界水源充足,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雨水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雨水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