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首歌,想唱就唱,青春需要你自己來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畢業了。我記得小學畢業時可不是你想得那麼悲傷,很搞笑呢!畢業的那一天全班同學只有一位男生哭了,而且並不是因為離別而哭,好笑的是居然被他的同桌打哭了,而且還是一位女生。原因是這位哭的男生搶他同桌的橡皮。

  上初中了。一晃眼間,到了初中了。時間過得真快呢。彷彿昨天還在幻想初中生活是什麼樣呢,今天就已經開始體驗了。上了初中,認識了新同學、新老師,交了新朋友,總之是一個新的開始,但是不久以後,就再次變成老同學、老朋友了,然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初中好累啊。每天都浸在書海之中,埋頭苦讀。我可不想“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怕這樣會學成書獃子。總之,勞逸結合就好。還有就是考試: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每次分出來前都是忐忑的心情啊!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句話“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雖然說得誇張,但是我覺得說得挺貼切的。總是考,我都快烤焦了。

  有時會思念。我沒事的時候喜歡翻看小學的同學錄。每看一張,就會想起以前在一起時的歡樂時光。現在,我忽然發現:小學同學的樣子我從不曾忘記過。6年。畢竟在一起6年啊!一張張熟悉的臉都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又何曾抹去過?驀然回首,恍惚又回到了從前……

  啊,這就是青春!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去珍惜。我要續寫我的青春的美麗篇章。我的青春我做主!

  河北省邢台市金華中學初二:劉明鑫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