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時,總將它們取出,任美麗綻放。

  體育課上,一個聲音響起:“解散!”這兩個字彷彿觸碰了所有人的神經末梢,大家便盡情的享受這屬於我們自己的三十五分鐘。男生女生混成一團,無憂無慮地玩耍,我們的笑聲,回蕩在校園裡,飄揚在天空中。

  青春,就是和大家一起瘋狂。

  輔導課上,陽光照耀着一張張充滿睡意的臉頰,同學們伏在桌上安然地睡着。睡意不斷湧來,但我知道時間的寶貴,於是,一次次在睡意中迷糊,但又在倔強中,一次又一次仰起頭,繼續稀里糊塗地聽着老師講課,然後似懂非懂地點頭。

  青春,就是和你們一起奮鬥。

  一張張氣憤的臉,一陣陣骨節的“咔咔”聲。敬愛的班主任因為管理太嚴被遭到匿名舉報,這怎能不引起學生們的憤恨。下課了,同學們三一夥,倆一串地議論,有的破口大罵,有的沉着臉,有的甚至默默地擦眼淚。我們共同發誓,初中三年,我們只承認這一個班主任。

  青春,就是和你們一起打抱不平。

  發覺教室里少了一個人,心裡開始焦慮,接着老師便找我談話,了解這位同學的情況,從老師的語氣中我明白了:她失蹤了!我便開始拚命地打電話,滿世界地找她,最終,仍是悄無音訊。下午第三節課,她回來上課了,見到她,多種情緒湧上心頭:憤怒、放心。最後,演繹為失聲痛苦。

  青春,就是與你們心連着心。

  拿起相機,調焦,快門,拍下青春的美好回憶,讓它在我的人生中定格。

  珍惜青春,珍惜每一份情誼。

  初二:李豐岑(傀儡波娃)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