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雨,我一定會造福人類。 

  春天,我變成淡藍色的雨。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綠油油的田野中。我會把雨珠落在水庫里,像掉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會把細雨落在大樹上,給枝條梳動柔軟的長發;會把雨滴落在大地里,捲起了一陣輕煙,土地綻出了一個個笑的酒窩。春天,我給大地送去甘露送去一片綠色。 

  夏天,哪裡炎熱我會給哪裡送去清涼,哪裡乾燥我會給哪裡送及時雨。人們都說大雨連綿,當我變成夏天的雨我絕不會給人們帶來山洪和水災,我會把多餘的雨下到森林和沙漠,讓森林變得更加茂盛,讓沙漠變成綠洲。夏天,我帶給人們了清爽和希望。 

  在秋天裡,有一句諺語是: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穿上棉。秋天我給人們送去了豐收的喜悅,告訴人們秋天來了,冬天不遠了,趕緊下種,播下希望。 

  冬天,我變成雪花,給小麥蓋上的棉被子。給大地披上銀裝,讓大地變成潔白的一片。 

  假如我變成雨,一年四季我會給人們幸福和希望,決不給人類帶來災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