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三,我在家裡獃著,這時,我看見爸爸媽媽他們房間里非常臟。於是,我就拿起掃帚去父母房間清掃起來。

  不一會兒,我就把他們的房間打掃乾淨,接着我去拿了一個拖把,一隻桶,放了一桶清水。我又去拿了一隻臉盆。我把水倒一點在臉盆里,然後,把臉盆里的水往地板上潑灑。接着,我拿拖把往桶里一浸,提起擠個半干。就開始拖起了地板來了。我拖呀拖,拖了一遍又一遍。突然,我不小心滑了一跤。“啪”的一聲,我摔倒了地板上了。我心裡一驚,唉呀不好,可能會摔坪的。可是,我爬起來一動,居然安然無恙。我又繼續拖了起來。拖了不一會兒,臉上就開始流下了汗水。這汗水慢慢變大,像黃豆那樣大了。我用毛巾擦了一把汗水,接着繼續拖地板。拖好以後,我看到地板乾淨得好像一面鏡子似的,能夠照出人影來。

  媽媽回來了。媽媽看到乾淨的地板和整潔的房間眉開眼笑了,興奮地說:“我家的小慧長大了,謝謝!”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爸爸回來看到清潔的房間也讚不絕口。

  後來,我們一起吃飯了,父母才停止稱讚,吃起飯來。

  啊,我好開心!我可以用汗水換來歡笑。啊,以後我要用更多的汗水換來更多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