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小金魚洗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金魚洗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趣事更是豐富多彩的,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在街上我看見幾隻五顏六色的小魚,十分可愛!就問媽媽那是什麼魚?媽媽回答說,那是小金魚,是放在魚缸里養着的。看着各色各樣的小金魚我心裡突然用湧出一個念頭:不如買幾隻回家親自養養。於是,我把這根想法告訴了媽媽,一開始媽媽不打算給我買,但是經過我20多分鐘的苦苦哀求,媽媽還是給我買了幾隻不同顏色的小金魚。

  回到家中,媽媽把小金魚放進魚缸里,轉身就出去了,我望着各色各樣的金魚,越想越不對勁,這些金魚和媽媽給我做的糖醋鯉魚時的魚顏色一點都不一樣,哎呀!這些小金魚該不會是生病了吧!看來要給它們洗洗澡才行啊!想着想着我就把我洗澡時用的沐浴露到金魚缸里,一開始,小金魚們在水裡跳來跳去,我又以為它們肯定是太高興了,過了一會兒,它們不跳了,在水裡吹泡泡,一個比一個吹得快,我以為它們是跳累了,正在玩比賽吹泡泡呢!

  咳咳!開始給它們洗洗了,我拿了一塊小毛巾在小金魚的身上擦了又擦,後來我發現,用毛巾擦不管用,便一個健步跑到廚房拿了把刷子來準備給小金魚刷一刷。“洗刷刷,洗刷刷,oh,oh,one,two,there,frou。”我一邊給小金魚洗澡一邊唱歌,即使把歌詞都唱錯了,我也十分開心。“好了,累死我了,終於洗完了,給它們再泡一會吧!”我氣喘吁吁,自言自語道。可不一會兒,小金魚們就“睡”着了,“着小金魚怎麼比我還要懶呢!洗個澡都能洗‘睡覺’了啊!”我小聲嘀咕着,生怕把小金魚吵醒了。

  許久,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一字不漏地將給媽媽聽,還提醒她說話聲音小點,別把小魚們吵醒了。媽媽聽了以後笑着說;“你這不是在幫助它,而是在害它,看!小金魚們都上天了吧!”本來興高采烈的我,聽了媽媽的話頓時哇哇大哭起來,賴在地上死活都不肯走了。

  童年不僅是美好的,還是樂趣無窮的!多想回到童年時,可時間不會倒走,歲月不會停留,唉!

  安徽合肥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學初二:包元雪

您正在瀏覽: 給小金魚洗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金魚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