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汗水換來的歡笑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志東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全校要搞一次大掃除。

  上課鈴聲響過了,我們五(2)班的學生全部跑到衛生間去拿清潔工具,拖把、掃帚、抹布……那些清潔工具一下子被我們全部拿光了。接着,我們就開始勞動起來。有的同學在擦窗,有的同學在擦門,有的同學在掃地,有的同學在拖地板,還有的同學在擦黑板、桌子和椅子。時間隨着我們的勞動在一分一分地過去了。教室,包干區全都一點一點地乾淨起來了。眼看再過五六分鐘,下課的鈴聲就要響起來了,可是還有許多工作沒有做好。這時,同學們全都加快了速度,連抹一把汗水的工夫都沒有了。我們大家全都只知道干呀,快乾呀!我們起勁地乾著活。大家都想把工作做得最好。

  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們的勞動正好結束。我們看着乾淨整潔的教室和包干區全都笑了。因為我們準時完成了任務,因為我們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