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洗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洗禮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褪去了那稚嫩的外殼,披上那堅強的外衣:送走了童年的快樂,迎來的卻是那一場又一場的挫折、磨難;退出了那幼稚的世界,走進了那最絢麗的花季。這就是我們長大了嗎?這就證明我們可以去拼搏了嗎?一切都像一個魔幻迷境那樣另我們無法琢磨。

  開學時,老師說跟我們說不許在任性、調皮了,那樣會很丟人,我們都很迷茫,為什麼呢?玩是我們的天性,任性是我們唯一的功夫,把這些都收走了,我們還可以幹什麼呢?最後我們才明白,是我們長大了,是我們將要走入成熟了,要努力奮鬥,要為國家爭光了,我們現在是只能像一個木偶任老師、家長擺布,各種各樣的學習班,突如其來的考試,那一本又一本的複習題。看着這些,我不禁問自己:“這就是長大嗎?”

  坐在課桌前,不由的向外望了一下,一隻小鳥從空中飛過,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那麼自由飛翔。外面的世界隔着窗戶,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

  成長就是這麼枯燥無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洗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