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歡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汗水換來的歡笑 

  “哦,太好嘍,我終於考到100分了,我終於考到100分了,回家不用挨批了······”這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呢?事情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想知道嗎?就讓我慢慢告訴你們吧! 

  就在一個星期前,老師給我們考了一張測試卷,分數讓我大吃一驚,我只考了76分,全班第25名。這可是我上學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了。試捲髮下來后,我簡直要崩潰了,在學校是老師的一次批評,回到家又是爸爸媽媽的一頓罵,我真是恨死我自己了,真想扇自己一個耳光,自己這一次為什麼會考那麼差,到底是為什麼?於是,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全班第一名,要考個100分,如果考不到100分,我就自己扇自己一個耳光!回到家,我把自己的測試卷統統拿了出來,做了好幾張之後,一校對,啊,錯了好多,我灰心了。我走出家門,想去公園散散步。到了公園,我看到了有一個大約上了二年級的小朋友在學騎自行車,每當他上了自行車就重重的摔了下來,摔了好幾次后,那位小朋友顯得力不從心了。那位阿姨說:“算了,小明,咱們不學了,不學了啊!”那位名叫小明的小朋友說:“不,媽媽,我不能半途而廢!”是啊,這麼小的小朋友都知道堅持,我怎麼就不會呢?於是我馬上跑回家,拿出試卷,仔細的做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做完了,校對了一下,這次只錯了3題。 

過了幾天,又要考試了,我又複習了一遍。考試時,我做好了又檢查了一遍,交了上去。到了髮捲時,老師表揚了我,因為我考了100分,有很大的進步。 

  看着自己用辛苦的汗水換來的100分,我笑了,是欣慰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