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小鴨子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小鴨子洗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我可喜歡它了。 

  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上班,只有我和小鴨子在家。我和小鴨子正玩得高興的時候,頑皮餓小鴨子突然一搖一擺地鑽到了衣櫃底下。我用它最喜歡的黃色小乒乓球好不容易才把它慢慢地引出來。可我發現小鴨子身上黑乎乎的髒東西,心想,我給小鴨子洗個澡吧。 

  我在浴池裡放了些水,把小鴨子抱進浴池。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了起來。我這才想起它是個游泳小健將!於是,我不住地往小鴨子那金黃色的羽毛上潑水。我潑了幾下,小鴨子全身上下都濕透了。瞧,!小鴨子多頑皮,抖了抖毛,水濺在我臉上了,可它還在水中快活地游着。 

  就這樣,我的小鴨子又乾淨了。我又和它歡快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小鴨子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小鴨子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