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你在天堂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在天堂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女兒,你唯一的女兒正在月下仰望。 

  尋找你如星的雙眸…… 

  那顆慧星再次出現了,緩緩地滑過長空,留戀着走出我含淚的雙眼,一如你離去的那個凄哀的長夜。 

  14個365天太長又太短,40年的風華也一如那一瞬就逝去了。 

  那夜,你蒼白的笑容為我講述了靈魂的永生,眼底一如今夜的月,坦然的,沒有一絲煙雲。 

  媽媽,你聽,那風不再吹了,像我兒時熟睡的呼吸,靜靜地停泊在你溫柔的臂彎…… 

  媽媽,你的那個世界真的有天使在飛翔嗎?是不是兒時我曾扮的安琪兒的模樣呢? 

  守望天使啊,你看到我日夜的思念滴落凝成的隕石嗎? 

  雲,飄過來了,遮住天空眨個不停的眼睛,滿天的眼睛,讓我無法分辨哪一雙是你的,卻堅信,你一定會找到我。 

  媽媽,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在你離去的365天所許的願望和祝福…… 

  那裡,融着你的另一半生命和愛情,那雙跳動的,飛旋的手牽着你心愛的女兒完成你臨終的囑託了。 

  夜,更深了…… 

  媽媽,你在天堂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在天堂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